绿豆粥

知道的都知道,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蜘蛛侠同人:我不是他10

            第十章

“平行宇宙...…”佩珀喃喃自语道,“佩珀

小姐,请您相信我,我确实来自平行宇

宙,我来此真的没有恶意,我只是.……只

是想来看看你们,你和摩根。”莉莉丝有些

紧张,她看了看窗外,彼得和摩根正玩得

开心。

“我知道,我知道,莉莉丝,我相信你,

你的眼睛像他一样,是不会骗人的”

“我想托尼……不……斯塔克先生在这里一定生活的很幸福”莉莉丝有些哽咽

“我想是的,不只是在这里,在纽约,在为了全人类战斗时他都很幸福”佩珀说着,温柔的抹去了莉莉丝的眼泪。“你想和摩根说说话吗?我看得出,她

对你很好奇,当然也很喜欢你。”

莉莉丝走出房门,摩根正在荡秋千,彼

得轻轻的推着她,阳光明媚,温柔的抚摸

着摩根的脸颊,莉莉丝向前迈进几步,彼

得看到了她,停住秋千,小女孩跳下秋

千,跑到莉莉丝面前。

莉莉丝单膝着地,与她平视

“姐姐,你是谁啊”

“你好摩根,我是莉莉丝,很高兴见到你”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