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粥

知道的都知道,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蜘蛛侠同人:我不是他11

         第十一章

    离开时,摩根依依不舍的朝莉莉丝和彼得挥了挥手,莉莉丝朝摩根笑了笑坐上了车。

    哈皮开着车,莉莉丝和彼得坐在后座一言不发,气氛一时间有些令人琢磨不透。

  “你……”

  “你……”

   莉莉丝和彼得同时开口,又愣住了。

  

   “你先说”

   “你先说”

    哈皮朝后视镜看了一眼,“还是我先说吧,莉莉丝小姐,佩珀希望你能接手一部分斯塔克企业的股份”

   “什么?!”不只莉莉丝,彼得也呆住了。

   “佩珀希望能帮到你……”

“请你转告佩珀,我很感谢她,但我可是个斯塔克啊,如果她希望帮助我的话,帮我介绍一些商业上的伙伴可能会更有帮助”莉莉丝似乎心情不错,还说了句俏皮话。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