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粥

知道的都知道,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云次方】我最好朋友的婚礼㈠

私设:男男结婚合法

人物有私设,重度ooc

二月入湖,还有很多课没有补

故事情节来源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刘老师工具人预警

                             一

        众所周知,郑云龙是个不爱过生日的人,在过去的二十七年里,他一直认为,过生日除了提醒自己又老了一岁外,没有任何意义。

       

        但郑云龙还有个秘密,就是他无比无比的期待三周后自己的二十八岁生日。

  

       这一天,刘令飞和郑云龙像往常一样在餐厅小聚,讨论一部即将复排的音乐剧,说着说着,刘令飞突然有些犹豫的问到“大龙,最近……你和阿云嘎有联系吗?”

  

       “嘎子?没啊,他最近不是忙着拍电视剧吗,我就没打扰他。”

   

       “再说了,我俩虽然以前有过一段儿,但早就散了,我们俩啊,大学就是对床,他又是班长,天天叫我起床,带着我排练,后来在毕业表演的音乐剧里我俩还亲了,第一次演出后就在一起了,大概过了一个月,最后一次演出结束后,我和他提了分手。”

  

      “那天晚上,他拉住我的手说,他最难过的不是分手,是怕以后都没机会和我再唱歌了,还掉了点眼泪,我就是见不得他哭,就和他说,对象处不成了,我们还能做朋友啊,以后你阿云嘎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只要我有时间,你想唱什么歌我都陪你。”

 

      “你也知道,这六七年我没正经谈过恋爱,你龙哥我这么狂劲,一般人还真降不住”。郑云龙做作的撩了一下头发,脑海里却全是他来上海的前一个晚上,喝的醉醺醺的阿云嘎拉着他的袖子,红着眼眶对他说“大龙,如果你二十八岁的时候还单着的话,和我结婚吧好不好,我想和你唱歌,想和你唱一辈子的嘴巴嘟嘟。”

  

      本来郑云龙的内心还有些感触,答了个好。听到后半句一下子黑了脸,“biang的,阿云嘎,老子和你不共戴天。”

   

       当然,在飞往上海的飞机上,郑云龙在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发现自己还是接受不了嘴巴嘟嘟这首歌,开始考虑买凶杀人,哦不,是把阿云嘎整失忆了又是后话。

   

      “唉,你问这个干嘛,刘令飞我告诉你啊,你别多想,虽然他的每部剧我都看过,有的还看了不止一次,我衣柜里的衣服基本也都是他送的,活动也经常一起参加,他也常来探班,但我们只是好朋友,真的。”郑云龙瞟了一眼刘令飞说。

  

       刘令飞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内心咆哮:一提起阿云嘎话就这么多,整篇文都成你的独白了,怎么?工具人就不配拥有台词吗?嘴上还是客客气气的说到:“没什么,就是听说阿云嘎最近要……”


       “哎!嘎子给我发微信了,问我有空吗”郑云龙突然两眼放光,开始打字,头也不抬的说“你刚刚说了句什么?我没听清楚”

   

       刘令飞深吸一口气,“我说,阿云嘎最近好像要……”

   

      “喂,嘎子啊,你最近拍戏挺忙的吧,有时间多休息休息,别累坏了身体,对了,你找我什么事啊,这么着急。”郑云龙几乎是以光速接起了手机。

  

       被第二次打断的 刘令飞 :  ……郑云龙,你牛 :)

  

       这时,阿云嘎的声音从听筒里清楚的传来“大龙,我要结婚了。”

   




(大龙提分手的原因会在后面说明的)


  

评论(6)

热度(16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